close

楊晨熙和大飛愚人節當天官宣分手,楊晨熙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為何在愚人節當天公布,她說其實兩人已經分手1個月,身為公眾人物,她雖不喜歡公開私事,但為了避免以後會有其他揣測,她和大飛討論後還是決定告訴大家,「選在愚人節,是因為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事,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告訴大家。」

她表示和大飛分手沒有明確的時間點,「我們聊天就會聊到,所以分手是慢慢聊出來的。」大飛在2018年向她求婚成功,婚事遲遲未有下文,最後卻走向分手,她坦言兩人確實對結婚沒共識,「他覺得結婚生子是個目標,但我對這部分還好,不過他從來沒有逼過我,就是單純我們這部分想法不大一樣。」

而大飛日前被拍到和網紅約會,楊晨熙說:「那女生我也認識,我覺得這沒有什麼耶,就是日常,所以我也沒特別去問他。」所以大飛已有新歡嗎?她回「這應該要去問大飛吧」,她苦笑,目前身邊還沒出現追求者,「應該沒有人敢追我,還有很多人以為我結婚了。」表示未來重心會先放在工作上。

★更多新聞報導
▪ 男歌手借住朋友家洗澡遭偷拍 崩潰「想一次痛一次」
▪ 當年被爆兩年劈8女 嘎嘎自認「問心無愧」撕渣男標籤
▪ Sandy招認14歲就發生初吻 老爸吳宗憲氣炸
▪ 永遠的玉女結婚消失27年 變這樣網驚呆
▪ 「延禧攻略」三位娘娘同框 吳謹言「宮外聚一次不容易」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8060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