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好久沒來PO維修文,理由當然是最近比較忙一些啦!還剩兩天!我上的半導體封裝測試班的課程,就要結束了,穫益良多!尤其認識了更多的同學朋友!

今天來看一台筆電面板的更換!如底下的圖照:

這是對岸的品牌,Lenovo叫『聯想』是吧?看它的底座蓋,還很『中國風』!

 

 

 

 

還沒使用一年!就把它搞破了!特別詢問了主人,其實!是主人一直跟我抱怨,怎麼那麼脆弱!被自己的膝蓋碰了一下,就變這樣了!

 

 

 

底下是它破屏的一些畫面:

我兒子還說怎麼破得這麼漂亮!還好沒被主人聽到!

 

 

 

 

看到這樣造型的筆電,它的面板與主機的部份,在掀起後的空隙還滿大的,我本以為應是很好拆卸才對,很可惜,我打錯如意算盤!

 

 

在底下這兩張圖照內,這兩個紅框處的螺絲,要卸下A蓋,這兩顆螺絲,是勢必要拆的,只是!怎麼搆,起子都是無法有效的使力!

靠!還得拆主機ㄋ!實在是『苦』啊!

 

 

 

 

 

 

面板的A蓋還貼了雙面膠!又受阻於此,還以為這裡還有啥機關勒?

 

 

 

終於!把壞得面板卸了下來!


 

 

這?當然是LED背光的面板!

廠商送來的新面板,總是保護周到!




 

 

比對一下新舊面板,上板裝機了!

 

試機一下!
  


 

 

上A蓋!組裝完成再次預熱機!

送件回去,再詢問主人,才知:原來筆電是放在床上,被棉被蓋住,不小心被膝蓋跪壓到,原來是這個樣子,眾網友們,不可不慎啊!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47巷5弄8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先生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gj5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