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揚青羅志祥(小豬)分手近1年半,近期和身家32億人民幣(約138億台幣)、「好利來」執行總裁羅昊在「女兒們的戀愛4」約會、交往,未料羅昊在最新1集疑似不滿形象盡失,對周揚青坦承「可能不適合」,兩人的感情出現空前危機。

羅昊相當低調,甚至沒有微博帳號,初期放話稱為了周揚青願意放下一切勇於追求,卻因極度懼怕鏡頭讓氣氛顯得無比尷尬,幸而後來漸入佳境。兩人在上周的節目玩撲克牌,輸家需被畫臉懲罰,羅昊接連吞下敗仗,只得任由周揚青在臉上「作畫」,畫了鬍子、嘴唇、眉毛等等,又虧他是「黑山老妖」,事後羅昊臭臉坦言:「上節目我覺得是保持一個很好的形象去談戀愛,大家就快快樂樂那樣,突然被畫成那樣,我就覺得好難受,有點惱火。」

在他揚言拒拍之後,周揚青終於意會到事情大條了,節目團隊緊急停機,羅昊說:「我在公司裡面也是個總裁,該做榜樣這樣,不影響公司的名譽或者說我們的形象,那你畫成這樣,大家看到我就爆笑了,為了我們自己玩開心,最後忘記本來自己的公司重要的職責,就比較自私了吧!」心中燃起怒火的他更忍不住開嗆周揚青:「妳信不信,明天早上妳可能聯繫不到我。」

最新1集的預告可見羅昊似乎真的沒有出現,周揚青傳了訊息被不讀不回,只好找來朋友商討對策,對於羅昊的神隱,周揚青委屈表示「都想哭了」。當晚羅昊終於「現身」,回訊表明「我們兩個可能不適合」,為兩人的發展埋下懸念。

羅昊(右)與周揚青玩遊戲頻吞敗仗,被畫臉後相當不悅。圖/摘自微博
羅昊(右)與周揚青玩遊戲頻吞敗仗,被畫臉後相當不悅。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張鈞甯否認台獨 他一點神分析「你從出生就在辱華」
▪ 金鐘評審點出綜藝圈兩大問題 未來,誰能掌控大局?
▪ 蔡阿嘎模彷唐綺陽「對比照」曝光 本尊回應上萬網友讚爆
▪ 祖雄突曬「18公分G凸照」 曝性癖好火辣話題網驚呆
▪ 遭點名是「限籍令」開鍘藝人? 王力宏說話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2697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