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文化小記者走進招商銀行長春分行營業部
新文化小記者學習點鈔
新文化小記者體驗可視櫃檯
新文化小記者比賽開始前採訪譚龍
新文化小記者為家鄉球隊加油
????

?? 8月13日上午 情趣新文化小記者走進招商銀行長春分行營業部 情趣不僅走進了銀行內部 情趣還學習了不少金融知識 情趣識別真假人民幣 情趣用品店正確使用ATM機存取款 情趣用品店點鈔技巧……

?? 8月13日下午 情趣小記者們又來到經開體育場 情趣第一次走進中超賽場感受比賽氛圍 情趣還採訪了亞泰球員代表譚龍 情趣睡衣

?? 接下來 情趣讓我們一起跟隨小記者的腳步 情趣回顧上周活動的精彩內容吧!

活動一:小小銀行家

我的第一次採訪 學到的知識太多了

新文化小記者 張家睿(省二實驗高新學校 五年十一班)

?? 2017年8月13日上午 情趣新文化報小記者團來到了招商銀行長春分行的營業大廳進行採訪 情趣這是我作為小記者第一次參加採訪活動 情趣心裏充滿期待 情趣睡衣

?? 進入營業大廳 情趣一位漂亮的工作人員接待了我們 情趣她是這裏的貴賓理財經理楊老師 情趣睡衣楊老師首先給我們演示了銀行「叫號機」的用法 情趣我們每名小記者還領到了排隊小票 情趣好像辦業務的樣子等著叫號呢!

?? 辦業務的窗口旁邊是一台很大的存取款機 情趣我們圍著它轉了幾圈 情趣想看看它是怎麼工作的 情趣楊老師對我們笑笑:「我們去24小時存取款機房看看吧!」到了那個房間 情趣我們驚奇地發現裏面都是存取款機 情趣大家摸摸這個看看那個 情趣充滿了好奇!

?? 走出24小時存取款機房 情趣來到金葵花理財中心 情趣楊老師給我們講了什麼叫「理財」 情趣我的理解就是「拿一些錢掙到更多的錢」 情趣睡衣我們看到兩個沙發椅放在情趣這裏一定是等候休息的地方 情趣旁邊的一個房間關著門 情趣門上貼著「理財講座」 情趣我當時還在想是不是也有機會進去聽聽 情趣掌握點理財知識 情趣好好理理我的零花錢呢!

?? 短暫休息之後 情趣楊老師開始教我們銀行工作人員基本的業務知識了 情趣首先 情趣她問我們驗鈔機有多少種 情趣大家基本都不知道 情趣睡衣接著楊老師問我們如何區別真假鈔 情趣大家踴躍舉手回答 情趣最後楊老師為我們總結9種方法 情趣睡衣

?? 接下來進行的是點鈔比賽 情趣楊老師首先給我們做了點鈔示範 情趣快極了!可是鈔票到我手裡就不那麼聽使喚了 情趣睡衣另一位銀行的老師秦經理還教我們怎麼捆鈔票 情趣看似簡單的一個動作 情趣我們卻捆得一團糟 情趣看來什麼工作都有技巧 情趣要多加練習啊!接下來進行的禮儀訓練是我們小記者最喜歡的了 情趣從動作到語言我們每個人都完成得非常棒!

?? 在活動的最後 情趣楊老師和秦老師接受了我們小記者的採訪 情趣睡衣這是我的第一次採訪經歷 情趣現在想起來心裏還很激動呢!

過了一把數錢癮 情趣手都軟了

新文化小記者 付淏名(新朝陽實驗小學 三年六班)

?? 來到招商銀行長春分行營業部 情趣我們在秦老師和楊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招商銀行的全貌和內部組織結構 情趣睡衣從前 情趣每次去銀行我和媽媽都在大廳辦理業務 情趣這次我感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場景 情趣睡衣

?? 我參觀了金葵花理財中心 情趣裏面有那麼多先進的設備 情趣讓我耳目一新 情趣睡衣又參觀了可視櫃檯 情趣超先進的技術 情趣讓我們可以與視頻里工作人員進行交流與溝通 情趣在第一時間解決不懂的業務難題 情趣睡衣我們還學到了怎麼辨別人民幣真偽 情趣這是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的 情趣睡衣

?? 之後 情趣我們進行了點鈔大賽 情趣真是讓我過了一把數錢癮 情趣數得我手都軟了 情趣最後取得了名次 情趣睡衣點鈔是作為一名銀行工作者的基本功 情趣熟能生巧 情趣需要時間的磨礪 情趣我也感受到了無論哪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一面 情趣睡衣秦老師現場教我們作為一名銀行工作者應具有的禮儀 情趣平時不注意的細節 情趣其實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我們 情趣這次的學習讓我知道了禮儀的重要性 情趣它是與人溝通交流的紐帶 情趣睡衣最後一項 情趣銀行經理答小記者問時間 情趣同學們都踴躍舉手提問 情趣現場氛圍十分活躍 情趣睡衣

?? 通過這次參觀採訪 情趣我學到了很多關於銀行的知識 情趣也更加激發了我學習的動力 情趣我要努力去實現我的理想和目標!

「長大后我也想去招行工作」

新文化小記者 王帥達(迎賓路小學 三年二班)

?? 以前都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的銀行 情趣從來沒有到過銀行內部 情趣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銀行內部 情趣覺得既好奇又興奮!

?? 為我們講解的兩位漂亮老師是招商銀行的貴賓理財經理:楊老師和秦老師 情趣睡衣進入銀行營業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諮詢台 情趣往裡邊走是叫號機 情趣裡邊還有「公眾閱讀角」 情趣等候的客戶還可以讀書等待 情趣老師還帶我們參觀了「貴賓室」金葵花理財中心 情趣裡邊非常豪華 情趣用品店漂亮!而且還有一部電話 情趣這部電話很特別 情趣拿起來不用撥號 情趣5秒鐘后就會有銀行的工作人員接聽 情趣睡衣又有一台特殊的機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情趣老師告訴我們這是「可視櫃檯」 情趣互聯網時代 情趣這台機器可以辦理80%銀行業務 情趣讓我們大吃一驚!

?? 來到了休息區 情趣老師教我們如何辨別人民幣的真偽 情趣摸著人民幣上凹凸的紋路 情趣我想我以後一定可以分出人民幣的真偽了!我們還舉行了點鈔大賽 情趣老師還教會了我們對待客戶的禮儀 情趣我們要養成懂文明 情趣用品店有教養的好習慣 情趣睡衣

?? 到了小記者採訪環節 情趣我問秦老師:「現在用手機銀行操作 情趣會不會造成資金的不安全?」

?? 秦老師告訴我說:「手機銀行和網上銀行最關注的就是防詐騙和盜取 情趣在用手機銀行和網上銀行輸入賬號密碼時一定不能讓陌生人看到 情趣收到驗證碼看一下驗證碼的真假 情趣不要點手機里的任何鏈接 情趣有可能是木馬病毒 情趣會盜取我們的密碼 情趣睡衣匯款時一定要跟對方核實好 情趣以防受騙 情趣睡衣

?? 這次到招商銀行長春分行營業部的探秘之旅 情趣讓我懂得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 情趣我要好好學習 情趣長大后我也想去招行工作 情趣睡衣

學到了關於「錢」的各種知識

新文化小記者 孟德佳(正陽小學 五年一班)

?? 下面大家來和我們走進這次採訪地點——招商銀行吧!

?? 我們從正門進入后看見兩位老師 情趣一位是秦老師 情趣一位是楊老師 情趣睡衣秦老師給我們解釋道:「這個是叫號機 情趣先取票 情趣然後由大堂經理叫號 情趣就可以辦理業務了 情趣睡衣

?? 我們走到了「現金櫃」 情趣它可以存款 情趣用品店取款 情趣用品店還可以轉賬 情趣睡衣現金櫃一般人不讓進呢 情趣它有密碼 情趣還有兩扇聯動的門 情趣兩扇門不能同時開啟 情趣睡衣

?? 我們走到了閱讀角 情趣閱讀角可以讓客戶心情平靜下來 情趣睡衣而且可以在不同的柜子里 情趣找到你喜歡的書 情趣睡衣

?? 我們走到了金葵花理財中心 情趣這裡有給貴賓休息的大沙發 情趣還有電腦以及自動撥打的電話 情趣睡衣

?? 接下來我們來到人民幣鑒別儀的面前 情趣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驗鈔機」 情趣分為三大類A 情趣用品店B 情趣用品店C 情趣其中A類有9種識別真偽的方法 情趣B類有5種 情趣C類有4種 情趣睡衣而招行所用的驗鈔機都是A類中的頂級 情趣睡衣

?? 我們來到各種銀行卡的面前 情趣認識了普卡 情趣用品店金卡 情趣用品店貴賓卡 情趣用品店鑽石卡 情趣用品店私人銀行卡 情趣用品店信用卡 情趣睡衣

?? 我們再來學習如何點鈔 情趣人民幣到了老師的手裡 情趣特別聽話 情趣刷刷刷一張張落下 情趣睡衣然後 情趣我們開始點鈔比賽 情趣突然感覺手沒那麼靈活了呢 情趣睡衣

?? 今天的採訪 情趣我們不僅學到了關於「錢」的各種知識 情趣每人還得到了一份招行送出的精美禮品 情趣好開心呀!

活動二:小小球迷

細雨中感受激情

新文化小記者 湯佳靚(正陽小學 五年一班)

?? 8月13日 情趣盼望已久的亞泰足球比賽終於來到了 情趣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觀賽 情趣心情異常激動 情趣睡衣我們三十名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主席台的記者席 情趣這可是大記者們平時觀賽的地方啊 情趣心中不禁一陣自豪 情趣睡衣

?? 我還十分有幸在賽前採訪到亞泰球員譚龍 情趣我問他:「打贏這場你會和誰一起慶祝?」譚龍說:「我會和全隊隊友一起慶祝 情趣然後還有我的家人 情趣睡衣」「但如果這場比賽輸了呢?」「回去好好訓練 情趣爭取下一場比賽贏 情趣睡衣

?? 比賽開始了!一邊是震耳欲聾的鼓聲 情趣一邊是迎風招展的隊旗 情趣紅色海洋點亮了球場的半壁江山 情趣一下子將現場的氣氛「燃了起來」!只見雙方球員依次入場 情趣和我穿著同樣「亞泰紅」的就是我們家鄉的球隊 情趣那一刻我的內心激動極了 情趣睡衣

?? 賽場上亞泰球員的一個飛球傳給另一個隊員 情趣對方球員上前阻攔 情趣他右腳一個勾球 情趣把球傳給了隊友 情趣隊友接球一腳遠射 情趣球雖然打偏在球門上 情趣但依舊引起現場球迷的一陣歡呼聲 情趣睡衣在比賽中這樣的時刻還有很多 情趣讓我的內心時而激動時而緊張 情趣睡衣

?? 比賽過半 情趣天空中飄起了濛濛細雨 情趣但是絲毫沒打亂比賽的節奏 情趣我不禁被球員的堅持與敬業精神所打動 情趣睡衣

?? 最終在這場同省德比中 情趣亞泰1比1平延邊 情趣睡衣細雨中 情趣我見證了澎湃的足球激情!這一刻 情趣我是亞泰球迷的一員!

??

拼搏到最後 永不言棄

新文化小記者 王晨陽(北安小學 五年七班)

?? 2017年8月13日 情趣新文化報的小記者一行走進經開體育場採訪長春亞泰隊主場迎戰延邊富德隊 情趣感受中超足球聯賽的激情與魅力 情趣睡衣雖然我不知道哪支球隊的實力更強 情趣也不太懂比賽規則 情趣但有史以來第一次走進中超賽場 情趣為家鄉球隊加油助威 情趣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和期待!

?? 走進體育場的那一刻 情趣現場的氛圍那叫一個火爆!鑼鼓聲 情趣用品店球迷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 情趣震耳欲聾!我們在主席台的記者席坐下 情趣不一會兒 情趣兩支威武的球隊從候場室走出映入我們的眼帘 情趣接下來 情趣主持人宣布兩支球隊參賽球員名單 情趣然後全體起立 情趣升國旗 情趣奏國歌 情趣睡衣在國歌聲中 情趣全場莊嚴肅穆 情趣睡衣隨後上半場的比賽開始了 情趣只見他們個個都卯足了勁兒 情趣團隊協作 情趣用品店共同拼搏 情趣商品兩隊之間的較量 情趣用品店相互制衡 情趣一招一式都精彩漂亮 情趣睡衣我對於足球的的打法不是很熟知 情趣只知道他們拼得火熱執著 情趣在激烈焦灼的比拼下 情趣長春亞泰每一次進攻都能令全場球迷一下子沸騰起來 情趣睡衣最終 情趣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 情趣這場吉林省德比戰成平局 情趣睡衣

?? 足球比賽就是這樣 情趣每分每秒都會讓你意想不到 情趣拼搏到最後一刻 情趣堅持到最後一秒 情趣奇迹隨時有可能出現 情趣睡衣在學習和生活中也一樣 情趣我們要學會堅持 情趣學會永不言棄!

?? 想讓你家孩子也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情趣用品店鍛煉孩子的綜合能力 情趣用品店開拓眼界嗎?趕緊報名加入新文化小記者 情趣報名諮詢電話0431-85374567 情趣用品店18243097580 情趣劉老師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7/23492966.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gj5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