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右)與吳速玲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自臉書,2017.08.22)
▲曹格(右)與吳速玲結婚多年 情趣育有一對子女 情趣睡衣(圖/翻攝自臉書 情趣2017.08.22)

藝人曹格與吳速玲結婚多年 情趣育有一對子女 情趣哥哥Joe與妹妹「包子妹」Grace更是許多人關注的重點 情趣睡衣昨(21)日Joe九歲生日 情趣吳速玲為兒子在炎炎夏日自製「小玉西瓜剉冰蛋糕情趣Joe看起來相當開心 情趣睡衣曹格還趁機在留言向愛妻示愛 情趣甜蜜到不行!

吳速玲在臉書放上Joe閉上眼睛 情趣用品店雙手合十的超萌許願照 情趣全家人都為他唱了生日歌 情趣包子妹用自己稚嫩的聲音為哥哥慶祝生日 情趣相當可愛 情趣睡衣吳速玲發文寫下 情趣「真的9歲了!今晚老樣子媽媽幫你特製的~小玉西瓜剉冰蛋糕 情趣你愛的口味就像我對你一樣 情趣在你成長的過程 情趣我一直都是輔助者的角色 情趣你只需要勇敢快樂的往前走 情趣直到你告訴我:媽~我可以自己獨立了!現在說起來或許有點早 情趣但做媽的如果可以聽到你這樣對我說 情趣是開心且驕傲的 情趣能夠獨立對自己負責 情趣甚至能夠幫助他人 情趣這是我們對長大的共識!愛你 情趣睡衣」她的語氣中 情趣充滿對兒子的期許 情趣睡衣


▲Joe許願模樣可愛 情趣睡衣(圖/翻攝自臉書 情趣2017.08.22)

曹格見發文 情趣直接在留言甜蜜示愛 情趣「他們越獨立 情趣我就越黏妳!」獲得近百位網友按讚 情趣睡衣粉絲看見Joe生日照 情趣也紛紛送上祝福 情趣「妳是好棒的麻麻!」 情趣用品店「生日快樂 情趣長高強壯 情趣身體健康 情趣開開心心!」 情趣用品店「能說出這樣的話的小孩不多了 情趣生日快樂!」 情趣用品店「Joe生日快樂唷!」 情趣用品店「酷酷的Joe生日快樂!」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22/23569716.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gj5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