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有新意都是好玩的新文化報官方微信
女售貨員表示自己忘了換價格簽 情趣之前已經通知更改價格 情趣但王女士對她接下來的態度表示不滿
請掃碼關注「長春焦點」微信公眾平台查看更多信息
????

A03版  8月5日中午 情趣長春深圳街與海口路交會的地利生鮮連鎖店 情趣睡衣長春市民王女士(化名)買菜遇到了一件堵心事 情趣睡衣她本打算購買新鮮並標價為0.99元/500克的旱黃瓜 情趣可剛跟售貨員說要買 情趣對方就把旱黃瓜的價格簽改成了1.50元/500克 情趣面對王女士的質疑 情趣售貨員還稱要是覺得貴可以不買 情趣這讓王女士十分生氣 情趣認為對方服務質量太差 情趣氣憤的王女士將此事發佈到了微博情趣睡衣

剛說買就換了價格簽

  5日下午1點24分 情趣網友「柳暗花明06979」通過微博斥責了地利生鮮連鎖店一女服務員的態度蠻橫 情趣該網友稱她來到深圳街與海口路交會的地利生鮮買菜 情趣看到旱黃瓜的價格牌為0.99元/500克 情趣剛跟女服務員說要買三四根黃瓜 情趣對方就把價格牌摘下 情趣換成了1.50元/500克的標價 情趣睡衣「女服務員把牌摘下來換成1.50元/500克了 情趣說改價了 情趣還說你要嫌貴可以不買 情趣睡衣怎麼說話呢 情趣地利生鮮你們雇這樣的服務員是為了賣貨呢 情趣還是為了堵顧客的心 情趣睡衣

  「售貨員怎麼能說改價就改價 情趣漲價就漲價呢?」8月6日晚 情趣新文化記者聯繫到了發佈該微博的當事人王女士 情趣王女士向記者詳細敘述了當天買菜時發生的情況 情趣一提到那名售貨員 情趣王女士仍舊在電話一段氣得聲音顫抖 情趣睡衣

  「那天是星期六 情趣我中午到地利生鮮尋思買點青菜和水果 情趣正好趕上休息家裡還有人 情趣尋思做點好吃的 情趣沒想到生了一肚子氣 情趣睡衣

  5日中午 情趣王女士來到家附近的地利生鮮連鎖店購買食物 情趣買完土豆的王女士看到一旁櫃檯內的旱黃瓜很是新鮮 情趣「我先看到旱黃瓜挺好的 情趣一看價格0.99元/500克 情趣就跟櫃檯前的服務員說來三四根黃瓜 情趣睡衣」王女士看到售貨員剛伸出手上前抓黃瓜上稱 情趣突然又回頭看了一眼價格簽 情趣於是就把旱黃瓜的價格從0.99元/500克改成了1.50元/500克 情趣「當時她就把價格標籤拿了下來了 情趣我一看她改了價格 情趣就說我剛剛看的不是0.99元/500克嗎 情趣怎麼說改價就改價呢?」

「她這個態度我接受不了」

  據王女士回憶 情趣面對她關於旱黃瓜突然改價的質疑 情趣該名女售貨員稱是自己忘記了換價格簽 情趣之前已經通知更改價格 情趣「然後她還說什麼嫌貴就不買 情趣不嫌貴就買 情趣睡衣」該名女售貨員的態度讓王女士無法忍受 情趣甚為氣憤 情趣「她就一直跟我吵 情趣還一直叫我嫌貴就別買 情趣哪個顧客買菜不是看價格錢啊 情趣我剛買她就改 情趣什麼意思啊 情趣睡衣」王女士稱該售貨員年齡有三十多歲 情趣東北口音 情趣身高160厘米左右 情趣長髮梳馬尾辮 情趣「她身材中等不胖不瘦 情趣很大 情趣睡衣

  面對售貨員態度的蠻橫 情趣王女士決定找該店的領導進行投訴 情趣就在此時 情趣店內一名工作人員來到王女士面前 情趣「這個二十多歲的小男孩還挺好的 情趣挺客氣的 情趣一直叫我不要生氣了 情趣還叫那個女服務員不要衝我喊 情趣睡衣」本想藉此緩和的王女士看到女售貨員一個勁的說「嫌貴就不要買」 情趣這讓她更加氣憤 情趣「根本不是漲價的問題 情趣如果她說早上那箱黃瓜比較蔫是0.99元/500克 情趣現在這箱更新鮮我也能理解 情趣可是什麼都不說就沖我喊 情趣真的太過分了 情趣睡衣

  氣憤的王女士拿出手機打算將該女售貨員的惡劣態度曝光 情趣「拿顧客當什麼啊 情趣買東西跟求他們似的 情趣睡衣」可沒成想女售貨員「砰」的一聲摔了東西就離開了 情趣「當時嚇了我一跳 情趣這什麼態度啊!」

之前也曾經歷過態度差

  王女士告訴新文化記者 情趣她不止一次遇到過地利生鮮服務態度差的現象 情趣「去年冬天 情趣我打算買豆角和土豆 情趣可土豆豆角遲遲稱不上 情趣後來我說稱不上我就走了 情趣對方就把豆角都倒出來了 情趣還說不買就走 情趣睡衣」但當時王女士並未與其理論便離開了 情趣「當時覺得犯不上 情趣可這回真的太氣人了 情趣忍無可忍 情趣睡衣

  王女士稱由於每天下班回來的時間只有這一家店開業 情趣只能選擇在這家店買菜 情趣睡衣

  王女士認為地利生鮮的服務員不能因為菜品售價便宜就對顧客態度惡劣 情趣「希望他們能夠增強服務意識 情趣不要讓顧客買個東西還生一肚子氣 情趣睡衣

■商家回應

辦公室工作人員:

女售貨員已被開除

  7日上午10點 情趣新文化記者來到該店 情趣二樓的蔬菜售賣區有十余名顧客正在排隊消費 情趣記者看到旱黃瓜懸挂的標籤售價為「1.50元/500克」 情趣睡衣

  隨後 情趣新文化記者來到該地利生鮮店的辦公室 情趣工作人員稱店長在外開會 情趣他對此事的細節並不了解 情趣「事情發生時我不在現場 情趣之後也不是我處理此事的 情趣睡衣」記者向其索要店長聯繫方式時 情趣對方稱不便透露 情趣睡衣

  但該工作人員表示 情趣8月5日與王女士發生爭執的女售貨員已經被開除 情趣「我們公司有相關規定 情趣營業員只要有與顧客爭吵相關人員就會被開除 情趣睡衣

  關於蔬菜價格更改的情況 情趣該工作人員稱 情趣每天的商品價格是根據市場需求情況進行定價的 情趣當天價格也與當天商品質量有關 情趣「我們的營業員是沒有權利直接改價的 情趣都是有領導通知的 情趣睡衣

  該工作人員介紹 情趣與顧客發生爭執的店員剛來不久 情趣接受的培訓時間不夠 情趣服務意識欠佳 情趣「我們每天都開兩個會 情趣早會六點到六點半 情趣晚會九點到九點半 情趣規定店員不可以與顧客爭吵 情趣滿足顧客的要求 情趣耐心解釋 情趣文明用語 情趣睡衣如附近的員工碰見其他員工與顧客爭吵時 情趣要上前主動勸和 情趣不許拉偏架 情趣不讓事情激化 情趣睡衣

  工作人員對該名女營業員的行為感到抱歉 情趣也希望顧客能體諒營業員從早站到晚的辛苦 情趣不要因為個別事件對公司形象產生誤解 情趣睡衣

■相關鏈接

食葯監曾對地利生鮮

展開過專項整治

  對於地利生鮮超市 情趣新文化報2017年6月27日曾經報導 情趣長春市食葯監局南關分局曾經開展過專項整治行動 情趣睡衣

  近期 情趣長春市食葯監局南關分局正式啟動地利生鮮連鎖超市規範經營行為專項整治行動 情趣睡衣檢查16家連鎖超市 情趣下達自查自改告知書5份 情趣責令改正通知書8份 情趣睡衣

  南關分局召開落實市場管理主體責任約談會 情趣對南關區地利生鮮總部及16家連鎖門店相關負責人詳細講解市場開辦者的主體責任 情趣切實落實好超市食品安全主體責任 情趣並要求立即對南關區16家連鎖門店進行整改 情趣睡衣

  此次專項整治行動中 情趣執法人員要求地利生鮮超市對各項自律制度進行一次重新梳理 情趣進一步督促企業完善各項規章制度 情趣睡衣落實食品進貨查驗制度 情趣睡衣嚴格審查食品供貨商資質 情趣索取相關證明資料 情趣嚴格查驗食品質量 情趣認真落實質量管理規定 情趣建立質量管理第一責任人制度 情趣睡衣落實商品進貨台賬制度 情趣建立健全商品進貨台賬 情趣完善台賬資料庫 情趣保存相關憑證 情趣實行分類歸檔及備檔備查 情趣睡衣落實消費申訴處理制度 情趣睡衣建立和完善消費糾紛處理承諾 情趣用品店消費申訴先行和解 情趣用品店先行賠付 情趣用品店商品及服務信息公示等各項制度 情趣同時結合今年工作要點開展培訓工作 情趣加強超市從業人員有關食品安全 情趣用品店消費維權等方面知識的培訓 情趣睡衣

  新文化記者 鄧勝男 實習生 孫雪雯 文/圖

  徵集:如果你購物時 情趣也曾有過類似不愉快的購物體驗 情趣請撥打新文化報熱線電話:0431-96618 情趣說說你的遭遇 情趣睡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08/23369438.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gj5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