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團「51」易桀齊、伍冠諺嘗試電音專輯《不是讓你哭的情歌》也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8.02)
▲男團「51」易桀齊 情趣用品店伍冠諺嘗試電音專輯《不是讓你哭的情歌》也是最後一張實體專輯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不是讓你哭的情歌》是易桀齊和伍冠諺組成的51男團「最後一張唱片」 情趣歌迷聽到這可能已經開始緊張 情趣難道以後再也聽不到他們的經典歌曲?還好 情趣這次的「最後」 情趣只是「最後的實體唱片」 情趣睡衣

「我媽聽到是最後的唱片應該很開心」 情趣易桀齊大笑 情趣「她希望我回家接事業啦!」媽媽從事珠寶工作 情趣希望兒子回家繼承 情趣易桀齊也確實完成母親心願 情趣和伍冠諺從事珠寶設計一年多了 情趣但玩了18年的音樂呢?伍冠諺笑說:「音樂一定會繼續做啦!」


▲男團「51」易桀齊 情趣用品店伍冠諺現除了歌唱外 情趣也從事珠寶設計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只是要「告別」實體 情趣看著「最後」專輯《不是讓你哭的情歌》 情趣小小一張卻滿是音樂能量 情趣問他們以後就沒有專輯拿在手上的溫度了 情趣難道不會遺憾?易桀齊睜大眼睛 情趣語氣裡聽得出滿滿熱情 情趣他表示:「一點都不會遺憾 情趣數位可以讓更多人聽到 情趣所以是更開心的 情趣睡衣

伍冠諺說 情趣做音樂會繼續 情趣只是「形式」改變了 情趣從過去的實體唱片 情趣變成如今的數位發行 情趣他感嘆回憶 情趣當年在台北街頭隨處可見的唱片行 情趣如今已經很難再找到 情趣「大家的聽歌模式不一樣了 情趣改變是必然的」 情趣但實體還是數位 情趣都改變不了對音樂的愛 情趣睡衣


▲易桀齊 情趣用品店伍冠諺一起創作玩音樂 情趣也是多年好友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一路走來 情趣易桀齊和伍冠諺創作歌曲無數 情趣易桀齊更為許多知名歌手創作 情趣張學友《玩不起》 情趣用品店劉若英《幸福的路》 情趣用品店梁靜茹《別再為他流淚》 情趣用品店蔡依林《我的依賴》 情趣那些曾經躺在每個人的專輯架 情趣或是埋藏在你我手機中的經典歌曲 情趣有太多都是出自他的心血結晶 情趣他的深情情歌也同樣讓人難忘 情趣但如今他和音樂好夥伴伍冠諺 情趣卻又另闢新路 情趣開始「珠寶設計」 情趣睡衣

音樂人「轉行」玩珠寶 情趣歌迷自然擔憂他們是不是「不唱了」?兩個大男孩談到「新興趣」 情趣開心分享:「其實我覺得玩音樂跟玩珠寶 情趣都是創作 情趣珠寶是用看的 情趣音樂是用感受的 情趣同樣很美不是嗎!」易桀齊把切割華美 情趣用品店透著光的寶石放在手心把玩 情趣笑說以後還要把音樂結合寶石 情趣希望不一樣的創作 情趣能帶給人們「全新的感受」 情趣睡衣


▲伍冠諺(左)和易桀齊希望透過不同的創作 情趣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身為創作人 情趣兩人對音樂的愛未曾減少 情趣易桀齊笑說因為太愛音樂 情趣會帶著「一百多張CD」出國 情趣「我記得有一次去熱浪島 情趣去了一個多禮拜 情趣帶了快一百張CD 情趣因為我喜歡翻歌詞 情趣所以我一定要帶一整張唱片 情趣睡衣」他開心說 情趣對音樂的熱情是一輩子的 情趣有了新興趣 情趣也只會激發出新火花 情趣笑說歌迷千萬別緊張 情趣只要好好期待他們的新作品 情趣睡衣

伍冠諺說 情趣音樂玩久了 情趣接觸到珠寶是全新的激盪 情趣讓他們在創作裡重燃熱情 情趣聽過他們的新專輯 情趣也可以發現 情趣這張專輯真的很不一樣 情趣對比他們過去的創作 情趣確實就像「新生命」 情趣睡衣

熟悉易桀齊的音樂 情趣對他的歌第一反應就是「悲歌」 情趣易桀齊說:「我有碰過一個朋友 情趣他跟我說 情趣聽你的歌我只能在深夜 情趣用品店難過的時候聽 情趣《不是讓你哭的情歌》終於讓我可以在白天聽了!」談到最新專輯 情趣封面的易桀齊燦笑示人 情趣也就像這張專輯「聽起來」一樣 情趣非常快樂 情趣睡衣


▲易桀齊(右)和伍冠諺出新專輯 情趣挑戰不同曲風 情趣希望讓歌迷能聽得開心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做這張唱片真的很開心!每一首歌都是我們兩個一邊笑一邊完成的!」易桀齊笑說這張專輯 情趣終於打破歌迷對他們的舊有印象 情趣能夠唱「開心的歌」 情趣還笑說選歌標準是「有沒有讓我們兩個笑出聲」 情趣睡衣兩個大男孩 情趣談起新專輯臉上笑容藏不住 情趣讓人很難想像如今能寫著快樂歌曲 情趣用品店一邊舞動身體一邊快樂唱歌的他們 情趣都曾經走過低潮 情趣睡衣

易桀齊的低潮期 情趣曾經做過傻事 情趣「我的低潮有過兩次 情趣一次是失去父親 情趣一次是佩妮的事 情趣睡衣」如今易桀齊已經可以侃侃而談那些不快樂的過去 情趣他說第一次是因為失去父親 情趣15年前爸爸離世 情趣讓他無法面對的陷入絕境 情趣第二次就是曾經上過新聞版面 情趣和好友戴佩妮的盜領事件 情趣睡衣

「我很幸運 情趣我身邊的人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情趣都是陪著我度過痛苦 情趣佩妮也是 情趣她當時握著我的手 情趣陪著我面對 情趣睡衣」談起最難受的過往 情趣易桀齊說自己滿是感恩 情趣因為有著身旁的朋友 情趣更感謝伍冠諺一路陪伴 情趣睡衣伍冠諺語氣很輕鬆 情趣透露自己也曾經得過憂鬱情趣但正是因為自己走出來了 情趣才明白怎麼面對憂鬱症患者 情趣睡衣


▲易桀齊曾經走過低潮 情趣如今能正面處理情緒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伍冠諺分享 情趣當年忙著工作 情趣用品店忙著音樂 情趣一頭熱的活著 情趣卻沒有意識到根本不開心 情趣當好友拿了一張測量憂鬱的表單給他 情趣才驚覺「原來我有憂鬱症」 情趣曾經一度想不開要踏上絕路 情趣最後踏上旅程 情趣靠著自己走出絕望 情趣但也讓他明白 情趣憂鬱症需要的是陪伴 情趣因此對身邊不開心的朋友 情趣他笑說自己就像醫生 情趣也是這麼幫著好友易桀齊面對自己 情趣用品店學習成長 情趣睡衣

「快樂是沒辦法假裝的 情趣如果要我假裝快樂 情趣我一個禮拜就會死掉 情趣睡衣」易桀齊用新專輯裡的歌曲《假象的圓滿》 情趣說明現在的心情 情趣他說如今已經學會「和黑暗共存」 情趣因為沒有人能一直都是開心的 情趣但很滿意現在的狀態 情趣更開心一路走來 情趣始終有好友伍冠諺陪伴 情趣睡衣


▲易桀齊(右)和伍冠諺認為雖然創作形式可以改變 情趣但熱情永存 情趣睡衣(圖/記者林柏年攝 情趣2017.8.02)

因為快樂沒辦法假裝 情趣所以這是他們「最真實 情趣用品店最快樂」的音樂作品 情趣就像專輯封面照 情趣易桀齊看著前方 情趣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情趣伍冠諺回頭 情趣用品店嘴上帶著穩重的微笑 情趣兩人走過18年合作歲月 情趣有時候玩珠寶 情趣用品店有時候玩音樂 情趣從實體年帶走到數位發行 情趣不同的形式 情趣用品店同樣是創作 情趣不曾改變的是對音樂最真誠的愛 情趣睡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08/23385102.html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genegj5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